第550章 戏要做足

王军的人一说要“提供周全的护卫”,登时心动的人不少,果真就有一些三三两两的人最终结伴离去~不过好在大规模的“逃兵”事件还没爆发,而眼下绿影无痕却已经有了了解此事的成算。在将剩下来的人七七八八都聚集到居中的小镇周围之后,绿影无痕便发表了公开的大喇叭喊话,而内容很简单......就是要用钱打消所有人的顾虑!“各位精灵族的同胞,各位一起在战场上舍生忘死、守望相助的兄弟!在这呢。首先我要跟大家坦诚一些事情,那就是我此次带着大家来班列兹王国的确有所图谋,是带着明确的目的来的~然而,我更同时要告诉大家,也请不要相信外面那些根本没有实际依据的流言蜚语!这不过只是我们的敌人企图分化、打散我们的手段,更是精灵族前线据点中那些视我们为潜在竞争对手的团队给我们设下的陷阱!大家可以想一下~那篇所谓‘揭露我真实面目’的帖子是什么时候发的呢?没错!正是我们狠狠修理了班列兹鬼王军的那些软蛋,以几近1:4的军力比强势击退了敌人的大规模攻击部队之后!于是我们把我们的敌人打怕了。靠我们所有人的双手,靠我们所有人的武器!这是我们大家的胜利,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荣耀!然而我们的强势表现却引起了我们精灵族同胞的恐惧~他们恐惧什么?恐惧于我们的勇气!恐惧于我们的强大!我们无惧死亡的威胁,在没有战役任务‘保护’的情况下来到这亡灵之地砍杀我们的敌人!我们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在没有外援的帮助下以不足敌人三分之一的部队规模在守城战中将所有敌人统统击溃,甚至追击十余里杀的他们丢盔弃甲!还记得那些软蛋们的哭号狼狈样么?这足以彰显我们这个团体的战力非凡!然而那些同为精灵族阵营的其他团队却在索尔纳和托勒密的联线战场上吃了大亏,别说是对上那些恐怖强大的NPc军队了,甚至就连面对玩家部队......面对那支所谓的‘自由兵团’他们都少有胜仗~故而他们是在嫉妒我们,恐惧我们,担心我们打出了威名打出了气势抢了他们的风头!所以才在我们刚准备继续追击敌人的时候急急忙忙的叫停。不想我们继续在这片土地上去追寻我们所有人的荣耀~兄弟们~别的话我也不想多说了,外人说我是鬼族的叛徒,是他们的奸细......那有谁看到了我在战场上冲自家兄弟射箭攻击的没有?有谁看见了我给鬼族的那些软蛋留手留情的没有?那些人说的根本就是放屁,是扯淡!难道摆在眼前的事实不比他们的猜疑来的更有说服力么?如果我真的是鬼族的间谍的话,只怕早就带着大家去给前线上那些激烈交火中的同胞团队扯后腿去了,至于在这里不遗余力的和鬼族打生打死么?而至于他们列出来的那些什么不交战条例......我只能说我确实不知道~事实上,我到前先来总共也没几天的功夫。之前我一直都在自家领地上做有关种族秘境的事情,也是才从那边回来而已。而我到了前线之后第一时间就是整合兵力,再接着就带大家出来了~我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这里还是一片处女地,没有经历过战火的洗礼,也没有被NPc部队将好杀的玩家部队悉数杀绝。那么难道在那之前。我们就不能过来先分一杯羹么?经历了之前的战斗,我想咱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赚了不少的军功吧?这一仗打下来,恐怕不少人甚至赚的比在边境前线上辛苦一天赚到的军功都多吧?毕竟在那还有诸多的限制,也容易被强大的敌人逮到,军功也不是那么好赚的,哪有在这里逮着一帮软脚鬼杀来的痛快?所以可能是我也太心急了,甚至没见过前线据点上的高级NPc。至于什么不交战条例我是压根都不知道~我想在场的很多人应该跟我一样不知道这件事吧?毕竟咱们本来就是和鬼族的家伙打仗来的,打就打呗,为什么和索尔纳打了,和托勒密打了,独独和班列兹这边反倒不打了呢?再说了~不打就不打呗,或者这里面是有NPc们的什么考虑,大大方方的说出来不行么?为什么非要这么偷偷摸摸的遮遮掩掩的,还非得只有那种大规模万人级的团队将领才会被告知的?难道散人玩家就不是精灵族的一份子了?为什么有事就要瞒着我们?除非这根本就是NPc的某些私心。想在自己准备好过来先把容易消灭的敌人优先消灭后再让我们过来,根本就是怕我们抢他们的战功而已~当然了,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猜测,我也不想说太多,免得被有心之人抓住了把柄又说我欺骗大家什么的......但是呢,大家的疑虑我也明白,出了这样的事。恐怕很多人都想置身事外不再过多牵扯。然而我们已经来了,而且已经尝到了甜头~敌人就在我们几十里之外的一座小城中,以我们的实力我们完全可以轻松的碾压他们!我有信心和大家一起去见证更多更辉煌的胜利,所以在此。我恳请大家的帮助,恳请你们中的每一个人留下来,为了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属于精灵族玩家的胜利’去奋斗!去杀敌!而每一个愿意留下来帮助我的兄弟......我将毫不吝啬的给你们的勇气以最高标准的赞美!在此,我宣布~如果有谁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愿意继续追随我的话......我将给你们中的每一个人以双倍的酬金!一言既出,绝不反悔!!!”在绿影无痕发表公开讲话的过程中,底下的人群实际上压根就没安静过。嗡嗡嗡的议论声不绝于耳,然而等到最后绿影无痕那一句“双倍酬金”吼出来的时候,全场都不由得安静了!就好像陡然间被人砸了一个超大范围的沉默结界一样~每一个人都愣住了,傻傻的表情抬头望天。望着那个骑在一匹美丽奇妙的银飞马背上的俊秀弓箭手......那个一口气吼出愿意带着他们所有人追寻更多荣耀的人~其实......绿影无痕说了那么多,在一半以上的人耳中都是毫无意义的屁话。毕竟那有着和先前来自精灵族内的“指证”针锋相对的意思,事实真相如何大家凭借一面之词也很难做一个明确的决断~而更重要的一点在于......相当一部分人其实也压根并不关心什么“真相”。很多聚集在战役前线的玩家,真正在意的也不是什么精灵族的荣耀啊一类的虚假口号。毕竟大家都清楚这不过是一个虚拟游戏而已,会犯中二病的人也不是数以万计的,很多人真正关心的也只是能到手的实际利益而已~之所以先前对这次出战班列兹犹豫不决想要离开,不过是认为这里其实已经成了一处漩涡。很有可能最终将每一个涉及其中的人都彻底吞噬~而很多人更是打从心里排斥被人“当枪使”,无论这事谁对谁错,肯定有一方在“装”就是了,有人想搅事,但普通玩家却不愿当那根“搅屎棍子”~可此刻绿影无痕那一句“双倍酬劳”吼出来......那事情就不一样了!这是一个最好也可以说是最最实际的“理由”!给每一个玩家继续在这里呆下去的理由!双倍的酬金啊......那就是差不多每人平均一天两百联合币的报酬......另外死了降级还有抚恤金可拿......这尼玛等于说一天两百万联合币都架不住花的啊!这么林林总总的算起来的话......所有人都不由得下意识的倒吸一口凉气~这尼玛要真是什么“间谍”来搞事的话,未免成本也太高了一点了吧?谁会愿意一天花两百多万就为了当一回“高级间谍”?或许那些豪富们在游戏中也愿意一掷千金的大展拳脚。但是请注意,那一般说的都是“稳定投资”!比如投资装备啊、投资部队啊、投资领地之类的~是属于长期投资,哪怕钱一时间砸下去了也能起到很长一段日子的作用。可如果你让他花个几十几百万去“干一件事”,而那件事的作用时间极短,又要反复多次做......那尼玛就不是“花钱”了,这叫“扔钱”啊!再有钱的人,会愿意往河里扔钱填地基么?这么干的不叫有钱人。叫白痴~而如果这地基他还是帮别人填的......那这个白痴恐怕还是个脑子抽筋的白痴~所以此时此刻,无论是为钱也好亦或是因为心中的“真相”也好,很多人都给了自己一个留下来的理由。要钱的觉得双倍的酬金已经很适合自己了......甚至于找遍整个精灵族前线也不可能有比这更好的“待遇”了!一天两百联合币的基础酬金啊!上哪去找这么好的福利?这尼玛要是“长期工作”的话只怕无数人做梦都要笑醒了~而也有不少人凭此进一步认定绿影无痕“本可能是鬼族的间谍”,否则怎么会愿意花这么大的本钱雇人还反过来攻击鬼族的?脑子里打结了?当然了~虽然很多人心中已有了一个想法,但大家还是沉默着...沉默着不愿意做那个第一个松口的人,沉默着想看看别人是不是还有不同的意见之类的~而就在短暂的沉默之后,贝勒斯第一个骑着自己的飞马飞上半空,在无数人的莫名注视下说出了绿影无痕期望已久的那句话:“我...相信绿影无痕先生的话。所以,收割军功的时候,算我一个......”(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书网∷更新快∷无弹窗∷纯文字∷ww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