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三联更! 我就知道,一到双倍月票的时候,很多家伙就会玩命,直接不把自己当人! 呃,貌似很久很久以前,馅饼也是这样! 呵呵…… 其实我知道,这个月咱们再怎么玩命,也不会有啥大成绩,无非就是前进那么一两个排位。但是,咱就忍不住! 这是一种强迫症不? 哥不是柳下惠,美女坐怀了,不可能没一点表示。 雄起!!! 哥们,能再给力点不??? 我等着!!!RS